close

啾咪♥我是LeeeG

第一次打文章多指教唷

今天在家敷了被推銷的Mary Kay粉刺面膜

順便做了實驗..

因為我的相機可以拍超級無敵霹靂清楚的毛細孔

所以我很認真的做了比對!

 

先獻上無敵素顏照♥

    SAM_4968.JPG SAM_4975.JPG

 

 

 

看看使用前我的無敵噁心大粉刺

SAM_4981.JPG

 

 

取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敷在鼻頭

((只要有粉刺的部位都可以敷唷!!

敷的厚度只要不看到皮膚就好*

SAM_4984.JPG SAM_4986.JPG

 

 

大約像這樣!!

SAM_4987.JPG

 

敷個約10~15分鐘,會稍微乾掉

不要乾的太緊繃就好~

然後用面紙把它用力的擦起來

我忘記拍面紙的樣子了

上面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和一些像是粉刺的殘留物

擦乾淨之後稍微用水洗乾淨

然後結束會變下圖

SAM_4988.JPG    

整個就覺得....他只對大粉刺比較有效:(

我的其他小小粉刺田呢呢呢呢?!!!

還是手動拔的會更有成就感啦!!!!

initpintu_副本.jpg  

 

滿分是五顆心

粉刺清潔度:

 

結束後記得化妝水乳液要上唷!!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直銷的品牌..

不是因為討厭直銷

是因為他們說要做彩妝書找模特兒我就傻傻地被騙去..

然後聽他們解說還送了半邊臉的保養..

之後就一瞬間!!一瞬間喔!!!!!!!

衝上來開始一對一的推銷他們的產品.....

雖然沒有說不好用可是也沒有預期的那麼喜歡

(((尤其真的是一瞬間阿!!!!

而且還讓我在已經吃土的狀況下還花了4 5千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附上濃妝版LeeeG♥

SAM_4095.JPG  

 

CHu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eeeeee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